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區塊鏈投資新標的 第三方自律平台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8/04/25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5 19:08

近幾年加密貨幣逐漸成為投資新寵兒,但你對它背後所使用的技術「區塊鏈」以及新興募資ICO的誕生有多少了解? 區塊客「SHOWTIME」邀請專家為投資人與市場生態做分享討論。
針對何謂區塊鏈?日本區塊鍊事務局局長-樋田桂一解釋:「它是分散式的一個記帳本,有一個加密的過程,具有極高的安全性與不可竄改性的新技術」。
 


 
台灣金融科技協會常務監事兼法規環境工作組召集人-蔡玉玲律師,在活動現場更針對第三方自律平台、資訊公開透明化以及ICO等相關議題進行解釋。律師談到:「ICO是一種新興的募資方式,ICO發行的即是一種TOKEN。但是他也一樣可以去跟公眾募,所以我們說群眾募資與另外一個是IPO剛好是兩個極端,那這個是介於在兩者中間的一種方式,目前這是一個全世界的趨勢,已經有蠻多的ICO在進行」。
 

蔡玉玲律師建議:「投資前,投資人要有足夠的訊息,那這個訊息應該又有一個平台。讓這個平台有更多人可以從裡面去了解,今天要跟投資人募錢,資金會用到哪裡,然後是不是有一個時程,執行團隊到底是甚麼樣的背景等等」。
 

律師蔡玉玲最後也提到,每個國家還在認為說,ICO發行的這個TOKEN是不是有價證券,但是很多國家都認為說要CASE BY CASE 看。那CASE BY CASE看,就是說他不一定是有價證券。他很可能就是一般的點券點數卡,我們應該面對的,可能就只有是不是會被用來洗錢啦,以及說裡面有沒有詐騙等等的問題,那我覺得只處理這個問題就是屬於非常低度管理的。
 

 
虛擬貨幣市場,如何打造和諧友善的環境,投資人也都張大眼睛看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玉玲#ICO#比特幣#TOKEN#有價證券#虛擬#金融#第三方自律平台#區塊鍊#SHOWTIM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590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