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什麼減肥?十大食物讓您越吃越瘦


發佈時間:2018/04/28 12:00


減肥是個永恆的主題,肥胖不僅僅是影響一個人的外在美,更重要的是肥胖會導致很多相關的疾病,比如三高症狀都與肥胖密切相關。減肥沒有捷徑,“管住嘴,邁開腿“,這六個字說得是輕巧,做起來真的很難,很多朋友說,”我要減肥,可是我管不住嘴,我也邁不開腿“,那我要說,您要減肥,您要健康,那您養成一個好習慣吧,習慣多走走路,習慣吃低熱量食物,當養成了習慣,不用去刻意管住嘴,不用刻意去邁腿,減肥也依然在緩慢地進行著。胖,不是一天長胖的,減肥,也不要急於求成。

香蕉

香蕉幫助腸胃蠕動,清理腸胃,香蕉還含豐富的鉀元素,鉀元素有著“美腿高手”的美稱,能幫助腿部肌肉的伸展,每天每人吃一根香蕉就可以了,吃得少減肥,吃多了就增肥了。

酸奶

酸奶是公認的美容減肥佳品,清腸胃,酸奶適合在飯後兩小時喝,當然,酸奶也不宜每天喝太多,任何食物本身也有熱量,喝得太多的話,一天攝入的總能量高了依然不可能減肥。

冬瓜

冬瓜有著清熱利尿消水腫的功效,富含維生素C,還富含鉀元素,同時鈉的含量低,是非常好的減肥天然食材。可以做紅燒冬瓜,當然油量要少哈,還可以做肉末蒸冬瓜,蒸的食物,油量少,營養損失小,加一點瘦肉末,還能享受肉的美味,但是熱量卻不高。

苦瓜

苦瓜熱量低,抑制脂肪吸收,美容養顏。涼拌苦瓜是不錯的吃法,這樣吃能更好地減少營養的損失。苦瓜性寒,脾胃虛弱的要少吃。

白開水

水是生命之源,人一天至少要喝1500毫升水才能更好地保證身體健康,多喝水,促進新陳代謝,清理腸胃,排除毒素,白開水是純天然的美容減肥飲料。

豆腐

豆腐含有大量优质蛋白,热量低,富有饱腹感,而且豆腐是非常美味的食材,很多种做法,不过要减肥,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油量不要多了。 

莧菜

莧菜熱量低,含有大量的粗纖維,幫助腸胃蠕動,減少脂肪吸收,是餐桌上很受人喜歡的減肥食材。

西瓜

西瓜口感好,水分多,熱量低,是非常不錯的減肥水果,但是西瓜含糖量也不低,不能吃太多。

黃瓜

黃瓜是天然的瘦身美容食材,女性減肥的佳品,能清腸胃,排毒素,涼拌黃瓜是不錯的減肥又爽口的菜餚。

燕麥

燕麥是低熱量食物,而且吃了飽腹感很強,直接吃燕麥的口感不太好,可以將燕麥用料理機打成細膩的粉,將燕麥粉調成糊狀用不粘鍋或者電餅鐺作成薄餅吃,油要少,不要放糖,如果一個人的量,可以將半根香蕉打細後加入一起做餅,這樣有著自然的甜味,味道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408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