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樣的滑行道!坑坑洞洞積泥水 四處補丁

記者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5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5 13:23

國際機場這樣的滑行道品質實在讓機師們忍無可忍,機師拍下桃園機場滑行道坑坑洞洞的模樣,一下雨就積黃泥水,而問題已經存在已久,修修補補的結果卻是愈補愈大洞,對此桃機公司回應已經著手整修,但因為飛機起降頻繁,只能分區處理,要整修完畢得等到民國109年。

圖/TVBS

 
坑洞積滿了黃泥水,周圍龜裂的嚴重,可以看出坑洞範圍相當大,而且一旁還可以看到補丁有修補的痕跡,這裡不是一般的道路,而是桃園機場的滑行道。

飛機滑行,後方濺起大量的泥水,這樣的滑行道讓機師們忍無可忍,因為這坑坑洞洞不只會讓輪架沾滿泥巴,導致輪胎磨損,對於機師也是考驗,機師大抱怨說問題已經存在至少10年,沒有一天平整過,每次就是修修補補但卻愈補愈大洞,還有人質疑這哪像是國際機場。

圖/TVBS

機場公司副總經理陳福將:「對飛機的安全,基本上是不會有任何的顧慮,但就是表面比較難看一點。」
 

桃機出面澄清,對於飛機安全沒有影響,頂多是機腹沾泥水,而機師們的抱怨,主要是因為目前滑行道從桃機運作,40年來沒有全面的整修過,長期使用加上飛機起降頻繁因此才會毀損,而且停機坪也有限,以目前使用量根本無法封閉整修,只能局部處理,哪邊破損哪邊填補。

圖/TVBS

總經理陳福將:「一個區塊大概400米左右,做階段性的整建,一個區塊大概要2個多月時間(工期)。」

想要有平整的滑行道得等到109年,機師們得繼續忍受這樣的品質,也只能無奈的直搖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場#滑行道#坑洞#修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642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