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壓壞了? 健身器材「止滑裝置」遭誤認手機

記者 葉韋辰 張允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5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5 13:25

最近連鎖健身俱樂部才剛換完新器材,有會員在做重量訓練的時候,就發現器材下怎麼墊了一隻手機,也太大手筆了吧,也有會員說以為自己壓壞別的人的手機,但健身教練解釋,其實這是器材防滑墊。

圖/TVBS

 
TVBS記者葉韋辰:「訓練大腿和臀部到一半,往下一看,怎麼這一塊這麼像手機。」

支撐腳架、長方形外表、灰色額頭和下巴,還有一顆圓形洞洞宛如home鍵,和一旁真的手機擺在一起,不仔細看還真的有點像壓住高檔手機。

有民眾說重訓沒辦法專心,一直有想減手機的衝動,還有第一次看到被嚇死,以為要賠別人一隻手機,施力一直分心。

 
圖/TVBS

運動部週末經理Ivan:「可能有一些會員真的突然看到會以為它是手機被壓到,不過它其實只是固定形狀比較特殊的裝置而已。」

原來這間民生分館3月才換新器材,從國外引進,下頭這個是支撐腳架和橡膠墊片,防止會員在重量訓練時,因為施力而滑動發生意外受傷。

圖/TVBS

經理Ivan:「器材部分其實它都是一體成形的,一般來說它是鎖在地面上的,它這個都有螺絲孔可以跟地面連結,器材放在(我們的地板)地面,接觸的情況下不會有滑動的問題。」

事實上,這個品牌的器材在其他分館以及健身房也有採用,訓練不同部位的,也都有這塊像手機的裝置。健身俱樂部表示,會依照分館的使用狀況更新設備,真是沒想到這回,因為止滑裝置像手機讓部分會員心頭一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健身#器材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35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