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禮只拍15張「半身偏黃」 新娘嘆「下次找專業婚攝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4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4 20:16
圖/爆怨公社
圖/爆怨公社

一名新婚女上個月辦婚禮,請新郎高中死黨當婚攝,該名婚攝在電視台當記者,一個專題10幾萬起跳,因為新郎大力推薦他多專業、多厲害,於是開友情價1萬5千元,沒想到拍出來的成果不滿意,讓新婚女在「爆怨公社」開砲,不過網友分析,婚攝與記者本來就不同。
 
原PO提到,婚禮前一週才得知婚攝只有攝影不含拍照,於是詢問對方是否能兼任拍照,對方也說可以,但婚禮隔天,婚攝用社群軟體傳了15張照片,讓原PO超傻眼「每一張色調都像這張一樣偏黃,而且我跟我嫂嫂合照竟然就只有半身?」,「我整場婚禮早上訂婚+迎娶+午宴,就只有15張照片?」

 

圖/爆怨公社

原PO與親友對於婚攝成果不滿意,決定請婚攝不要再剪影片,並請他退費9000元,6000元當作跟拍酬勞,結果事隔將近1個月,婚攝僅退8000元就封鎖原PO,讓原PO發文奉勸其他新娘,不要相信新郎說的話,且一定要找專業攝影。
 
網友看完照片留言「我是新秘我覺得我拍的都比他好」、「便宜沒好貨結婚就這麼一次!」、「千萬不要相信新郎的話」;不過有網友認為「婚攝本來就和新聞不同,你們沒有貪便宜的心態嗎?況且,人家開1.5萬是攝影,不含拍照,你們也是給人家拗工了呀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攝#婚禮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53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