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滋味會上癮! 台灣最夯10大韓式餐廳帶你一秒到首爾


發佈時間:2018/04/25 09:00
圖/娘子韓食、八色烤肉、哈摩尼韓食堂、孔陵一隻雞臉書
圖/娘子韓食、八色烤肉、哈摩尼韓食堂、孔陵一隻雞臉書

大口吃肉!聚餐就是要吃韓式餐廳!
隨著韓流席捲台灣,韓式餐廳已成為年輕人的最愛,聚餐就是要吃烤五花肉才過癮,一口咬下肉汁四溢,再配上一口清爽的泡菜湯,瞬間將上班那些鳥事通通忘光光!
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網路大數據》從2017年4月21日到2018年4月20日間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、PTT與各新聞媒體、討論區的留言,加上Google網友評比平均分數,統整出「台灣十大必吃韓式餐廳」,保證你看完之後立刻衝去訂位呀~一起陷入超好吃的韓式美食當中吧!

 

十 孔陵一隻雞

圖/翻攝孔陵一隻雞臉書

誰說韓式一定都是重口味!韓國來台開店的「孔陵一隻雞」,主打雞湯料理,別看它看起來清淡,其實湯頭濃郁十足,喝一口精、氣、神都好起來,雞肉又嫩又香,配上年糕真的是天衣無縫。
如果你以為喝完湯吃完雞就沒了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,因為接下來才是重頭戲,記得加點一份海苔雞蛋粥,米飯被丟進雞湯後,將鮮美的雞湯通通鎖進米粒中,極品中的極品莫過於此!
 
店家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
時間:11:00–22:30

九 哈摩尼韓食堂

圖/翻攝哈摩尼韓食堂臉書

「哈摩尼韓食堂」可以說是南台灣最夯的韓式餐廳之一,除了小菜吃到飽、石鍋拌飯、烤肉等韓式餐點外,它最有名的就是「幽浮鍋」!
「幽浮鍋」裡面有春川雞、醬燒豬肉、起司蛋、摩佐拉起司、部隊鍋,將香辣的雞肉或醬燒豬沾上濃郁的摩佐拉起司,那華麗的口感,鄉親啊!保證你吃一口就快樂似神仙。
店家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08號
時間:11:30–14:30, 17:30–22:00

八 八色烤肉

圖/翻攝八色烤肉臉書

 
如果你想瘋狂吃肉,又不想只吃一種口味,那「八色烤肉」一定非常適合你!「八色烤肉」擁有人蔘、紅酒、松葉、大蒜、花草、大醬、韓式辣椒醬、咖哩八種口味。
大蒜口味鹹香去腥,一直是老饕的最愛,紅酒口味則是帶點微微酒香,吃下口後甜甜的很解膩,至於經典的韓式辣椒醬口味,微辣帶勁,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愛。
店家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
時間:11:30–00:00

七 韓屋韓式廚房

圖/翻攝韓屋韓式廚房臉書

誰說南部沒有在地韓國味?位在台南的「韓屋韓式廚房」,沒有華麗的裝潢,沒有浮誇的餐點,但靠著美味的韓國家常料理,實惠的價格,擄獲一大票老饕的心。
從拉麵、石鍋拌飯、海鮮煎餅一直到春川起司雞排、豆腐辣湯、銅盤烤肉,每一道料理都十分美味,其中海鮮煎餅酥脆的外皮,豐富的內餡,一口咬下香氣四溢,成為顧客必點,有些人甚至可以獨自吃掉一大盤。
 
店家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明七街94號
時間:11:00–14:00, 17:00–21:00

六 起家雞

圖/翻攝起家雞臉書

自從全智賢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大吃炸雞配啤酒之後,韓式炸雞的旋風就刮到台灣來,其中「起家雞」受到很多韓式吃貨的認證!「起家雞」有經典原味、招牌洋釀、頂級洋釀、辣味洋釀、哇樂炸雞、辣味哇樂、人氣青蔥等七種口味。
其中經典原味因為有先醃過,味道十足,加上雞肉超嫩,是很多人的首選。如果一個人卻想吃兩種口味也沒問題,半半炸雞提供雙拼的服務,讓你花小錢就能吃到兩種口感。
店家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
時間:11:30–22:30

五 娘子韓食

圖/翻攝娘子韓食臉書

前面有提到「八色烤肉」,那就不能不提「娘子韓食」,娘子韓食也是主打八色烤肉,共有人蔘、紅酒、松葉、蒜味、香草、咖哩、韓式大醬、韓式辣醬等8種口味。其中松葉豬五花,帶有松子的香氣,吃起來清爽不膩口,可以說是顧客的人氣王。
除了豬肉之外,娘子韓食還有,韓式烤牛肉餐,共有橫膈膜、牛肋條、特選牛肩肉、牛舌等7種部位,讓愛吃牛的朋友也能一起同樂。
店家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3
時間: 平日17:30–23:30;假日12:00–15:00, 17:30–23:30

本文只公布到第五名,完整文章、想看更多趣味調查,請詳見>>> 沒吃過就太遜了!台灣最夯十大韓式餐廳帶你一秒到首爾【更多精采報導,請上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://dailyview.tw 》;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.facebook.com/DailyView.tw》未經授權, 請勿轉載!】

圖/網路溫度計

分析說明:
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4月21日至2018年4月20日,共一年。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新聞頻道、Facebook、PTT及各大討論區、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台灣知名韓式美食餐廳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本篇分析報告使用「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」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網路溫度計

#孔陵一隻雞#哈摩尼韓食堂#八色烤肉#韓屋韓式廚房#起家雞#娘子韓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656

0.1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