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紅燈落跑連吃12張紅單 PO文討拍反挨轟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0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0 10:25
圖/翻攝台南諸事會社
圖/翻攝台南諸事會社

台南市一名沈姓男子,因為沒有戴安全帽又闖紅燈,被警員發現,鳴警笛要求他停車受檢,沒想到他卻加速逃逸,最後鑽進小巷消失。事後,警員依據秘錄器,連開出12張罰單,總金額1萬7300元。而沈男不僅不服,找議員申訴,這事還有人PO網「幫忙」喊冤。

而警方表示,沈姓騎士不僅沒戴安全帽,在五妃街向西經過忠義路口時闖紅燈,遭警員發現,鳴笛要求停車受檢,但他不但沒停反而加速逃逸,沿途闖紅燈、紅燈右轉、未依兩段式左轉,直到福吉路消失蹤影,短短2分鐘連闖11個路口,依法逐一開單告發。

 

沒想到,卻有網友在「台南諸事會社」社群及臉書幫忙PO文,表示「台灣最扯的紅單,短短不到2分鐘,就連續開出11張紅單,連議員服務處也說真的太誇張了,可以叫政府頒發獎狀給這個警員了。」質疑遭警方連開11張(實際上是12張)紅單,並直呼警察搶錢搶太凶了。

不過貼文討拍不成,卻遭網友一面倒的砲轟,支持警方開單告發,「真應該頒獎給這警察,實在做的太好了」、「這個人應該先問問自己,為什麼要逃避取締呢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闖紅燈#違規#罰單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843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