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意爆料? 前議員遭影射酒店搶小姐挨揍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7 14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7 14:55

有民眾在臉書匿名爆料,影射前南投縣議員林昆熠這個月初在台中知名酒店海派喝酒時,因為搶小姐跟另一派人馬起衝突,還被人打到受傷,並PO出一段打架影片佐證;但警方出面表示,影片裡頭打架民眾操著大陸口音、場景也不是在海派酒店裡頭,而且爆料指稱的日期是星期天,酒店固定店休,目前沒有接獲報案。而遭影射的議員則是低調沒有出面回應。

圖/TVBS

 
酒店大廳一群大男人糾纏在一起,突然還有酒瓶迎面飛來,拉扯之中有人勸架、有人在飆罵髒話,這時黃色上衣男子轉身發現地上有空酒瓶,彎腰撿起來、直接就朝旁邊的人頭上K了下去!

民眾匿名爆料PO出影片,還故意影射起衝突的人是前南投縣議員,在這個月初到台中市知名海派酒店喝酒,跟另一派人員為了搶小姐起衝突,並指稱這名前議員傷勢嚴重,衝突雙方還因此準備展開火拼!

市政所副所長王毓新:「該地點並非本轄的海派酒店,本所迄今並非接受任何的報案。」

 
圖/TVBS

警方出面澄清,懷疑這是烏龍爆料,再看一次影片,衝突地點掛著紅燈籠、一旁還有長櫃台跟幾名工作人員,跟海派酒店走時尚低調裝潢完全不一樣。

衝突過程中,打人男子飆罵髒話是操大陸口音,更重要的是8日當天星期日海派酒店公休,根本就沒這件事。

圖/TVBS

遭到影射的就是前南投縣議員林昆熠,過去就曾在台中酒店動手毆打當時新北市議員黃俊哲,這次又被爆料在酒店被打,林昆熠低調拒絕回應,家人則懷疑可能是議員選戰即將開跑,才會被惡意抹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店#林昆熠#爆料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79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