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賞桐花夜觀螢火蟲 古坑處處驚艷


發佈時間:2018/04/16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6 17:3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又到桐花盛開的季節,花瓣隨風飛舞有如四月雪降臨,入夜後,是螢火蟲現身的時刻,帶著透亮的尾巴穿梭樹叢間,這個時節古坑處處驚艷,鄉公所邀民眾同來賞玩。

今年的雲林客家桐花祭「桐花靚靚‧客庄好食光」來臨,古坑鄉公所今天發布新聞,21日在古坑鄉荷苞山桐花公園開幕,接連2星期的週六、日,分別在古坑、二崙、崙背等地推出系列活動。

 

古坑鄉長黃意玲指出,今年雲林客家桐花祭以「食」為概念,呈現客家人勤勞節儉、物盡其用的文化,開幕當天邀請古坑新庄社區志工媽媽推出「客廚好味上菜秀」,分享客家風味料理,並在桐花樹下野餐、喝咖啡,享受浪漫氣息。

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長林孟儀說,來桐花公園欣賞繽紛桐花開,體驗登山步道桐花伴隨的氣氛,並有「好客靚桐輕旅行」一日遊,帶領民眾探訪桐花歷史足跡,探尋生態自然景觀,別有一番趣味。

今年桐花祭系列活動從21日至29日接連2星期的週六日,在古坑桐花公園、二崙鄉崙西社區公園、崙背鄉第一公園等地,推出系列藝文展演及親子同樂的趣味活動,相關訊息歡迎上雲林縣政府文化處或古坑鄉公所網站或「2018雲林客家桐花祭」粉絲專頁查詢。
 

黃意玲表示,這個季節除了4月桐花飄似雪,在古坑的草嶺、石壁、樟湖、後棟山、華山、華南、桂林等地,處處有令人驚艷的螢火蟲秘境,夜晚螢火蟲現身,另有一番繽紛景象,呼籲民眾觀賞時,請輕聲細語,切勿隨意捕捉,共同維護大自然之美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桐花#螢火蟲#客家#古坑#旅行#大自然#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83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