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情不順幫報復! 舅持滅火器噴灑姪子女友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花振森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5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5 13:07

15日清晨5點多,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攻擊事件,事發地點在超商門口,當時幾名年輕男女正在聊天,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拿起滅火器朝這群人噴灑乾粉,其中一名女子被噴到眼睛,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,嫌犯是被害人男朋友的舅舅,因為工作時常聽姪子抱怨女友,這次在路上巧遇才會起意攻擊報復。

圖/TVBS

 
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突然手持滅火器、握緊噴頭,直接朝旁邊正在聊天的年輕男女衝過去,原本騎腳踏車的男子想要伸手阻擋根本來不及,只見現場揚起一陣白煙,大家四處逃竄,一開始還以為是有人隨機攻擊,沒想到卻是跟感情有關係。

圖/TVBS

當時超商門口站了好多人,還有人牽著腳踏車想躲雨,沒想到一瞬間男子衝過來噴滅火器,民眾無辜遭殃,弄得全身都是乾粉,不過當時門口這群人,其中一名女子被噴傷眼睛,其實糾紛也跟她有關係。事情發生在15日凌晨5點多,新北市板橋永豐街的便利超商,藍色衣服的蘇姓男子是被害人男朋友的舅舅,因為工作時常聽姪子抱怨女友不滿,想提分手,這次狹路相逢才會攻擊報復。

圖/TVBS

 
埔墘派出所所長張志仁:「在超商那邊交往認識的,然後談起分手,女生的部分說男生有一點個性不合,男生過程中跟舅舅講女生有點過分。」

現場滿滿的乾粉,就連臨停的機車也受到波及,被害女子眼睛被噴到,警消協助送醫,只不過嫌犯因為不滿想幫姪子出氣,卻用如此激烈手段傷害了對方,恐怕姪子知道後心情不會比較好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滅火器#攻擊#感情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611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