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擋人財路遭蒙面人襲擊 議員臀部被打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4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2

高雄市議員蘇炎城13日晚上,在鳳山國泰路上一間餐廳參加完餐會,沒想到離開前突然遭2名搭乘計程車的歹徒持木刀攻擊,蘇炎城閃躲過程臀部被打傷,他的兒子也遭到對方用噴霧劑抵抗,最後兩名嫌犯還搭乘同一輛計程車離開。警方事後找到這名司機,他表示跟嫌犯不認識,但蘇炎城表示,最近有幫民眾處理一起跟建商的圍路糾紛,懷疑是擋人財路遭到報復。

圖/TVBS

 
民意代表居然被打屁股,而且還嚴重到有驗傷單,原來他疑似遭2名男子拿著木刀尋仇。

高市議員蘇炎城:「2人都有戴頭套啦,之後拿那個很像木劍木刀,我看情勢不對要跑,屁股就被打到了,還好來得及逃跑耶。」

被害人當時跟著兒子一起走出餐廳,不過才剛走到門口,就遇到2名歹徒襲擊,結果他的兒子趕緊跑到裏頭向外界求援。

 
圖/TVBS

原來13日晚上7點多,在鳳山國泰路這間餐廳前,高雄市議員蘇炎城,參加完餐會準備離開,他的兒子開車正準備接人,就出現一輛計程車,下來2個人,一人拿著木刀攻擊蘇炎城,他的兒子見狀拿著路邊的花盆還擊,另外一名嫌犯則是拿著噴霧劑抵抗,然後趁機逃離現場。

高市鳳山警分局副分局長楊慶鴻:「有找到計程車行的司機,對方叫車去載他們。」

根據了解這兩名嫌犯,年紀約30歲上下,170公分高身材中等,身份還有待確定。但蘇炎城表示,最近曾幫忙處理一起住戶跟建商的圍路糾紛,對方不但在住戶門口拉起圍籬,甚至曾用貨櫃屋擋住出口,沒想到蘇炎城會同工務局將障礙清除幾天後,就遭人偷襲毆打。

圖/TVBS

高雄市議員蘇炎城:「最近處理一起既成道路的問題,跟建商把路圍起來,我找人去拆開,我回想最近就處理這一起事件較有爭議,這裡面有很大的利益啦。」

是否因此擋人財路遭到教訓,警方不敢大意,已經循線要找出真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#挨打#利益#建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74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