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搶年輕票 綠批老人福利成效差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周育鋒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3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3 18:22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時尚造型觀摩比賽跟年輕人同樂,非常積極在經營年輕族群,不過他現在堅持重陽敬老金不會重新發放,也被民進黨議員質疑,他把經費挪去做登山健行、辦槌球、唱歌比賽等,民眾似乎都不知道,成效似乎不是很好。

圖/TVBS

 
一個跨步站好就能讓台下的學生哈哈笑,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時尚造型觀摩賽,學生們手機捕捉畫面。頻頻參加年輕人的活動,柯文哲耕耘有成,學生們就愛這一味,只怕老年人要吃味。

柯文哲:「其實我什麼活動都有參加,只是你們沒有24小時都盯著我看而已。」

圖/TVBS

柯文哲說真的沒偏心,但他取消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,不少長輩們至今還在氣頭上,連民進黨議員謝維州也公開質疑「這樣有比較好嗎」。
 

謝維州:「市民說不滿意的項目到底有哪些,光是老人的福利政策這個就占了31%。」

批評柯文哲把重陽敬老金的預算挪去作其他老人活動,去年登山健行引發受傷意外,社區整合照顧的石頭湯計畫,9成民眾不知道社會局舉辦的槌球、唱歌比賽,其實是整合老人福利聯盟現有的活動,還有銀髮樂活行也是外包給旅行社的現成活動,都被批評沒有成效。

圖/TVBS

柯文哲:「台北市的老人福利還是要有系統、有計畫,其實花錢對政府來講是最簡單、最不用大腦,但是長期還是不好,還是要建立一個有系統的制度比較重要。」

認為這些都需要時間累積,但長輩們怒氣難消,適逢選舉年,只怕柯文哲的用心長輩們沒有耐心慢慢感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年輕人#老人#謝維州#福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593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