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徵兵現場引暴動 長髮正妹羞喊:盡國民義務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1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泰國的徵兵現場出現一名可愛的長髮超胸正妹,意外引發現場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泰國的徵兵現場出現一名可愛的長髮超胸正妹,意外引發現場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泰國憲法規定,男性也有服兵役的義務,因此到了每年4月時,都會進行徵兵選拔,只要是役齡男子都得參加體檢和抽檢。只是泰國的「變性」手術盛行,每年在體檢現場,都會看到不少「女性」出現。日前泰國東北部呵叻府(นครราชสีมา)按慣例進行徵召,現場也出現不少長髮正妹,但其中一位巨乳辣妹就引發現場關注。

原來這名長髮正妹是一名變性人,但按照規定還是得到現場完成徵兵義務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根據泰國媒體《taharnkla》報導,10日當天,泰國呵叻府進行役男徵召,按照規定,只要是年滿21歲的男性,無論是和尚、明星或是變性人,都是要到現場。現場的役男幾乎都脫掉上衣、坐在地上等著被唱名進行體檢,然而現場卻出現一名身高約165公分、穿著一身綠色套裝、肩帶還微微滑落露出傲人上圍的長髮美女,還露出可愛的笑容,吸引所有人的注意。

 

這名「正妹」表示,自己已經完成變性手術,儘管不用服役,但按照規定還是要盡國民義務,得到徵召現場報到;由於個人隱私,現場會另外安排這些變性過後的民眾,到特別的房間進行體檢,確認是否已經完全變性,才能免服兵役。這樣的情況是避免有人要利用變性來逃避兵役,若只是改造性器官、隆乳等,這些都只算「身體改造」,因此仍須服兵役。
經過檢查之後,她確定拿到免役的證明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由於這名「正妹」的外貌和身材實在太亮眼,現場男性的視線幾乎無法從她身上移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當兵#服兵役#免役#長髮#正妹#可愛#爆乳#變性#性器官#隆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19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