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迪士尼慶祝35週年 全新日間遊行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8/04/10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0 18:0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15日將迎接開園35週年,園方今天首度向媒體公開全新的日間遊行「奇想騰飛」,及開園35年首度翻新的遊樂設施「小小世界」。

東京迪士尼樂園1983年4月15日正式開幕,陪伴許多大小朋友走過35年,園方今年特別推出35週年紀念活動,今天並邀國內外媒體搶先看。

 

上午試演的是15日將正式登場的全新日間遊行「奇想騰飛」。日間遊行每天演出1到2次,每次共出動13台花車、約140位工作人員,包括約55個卡通人物,遊行時間每次45分鐘左右。

圖/中央社

米奇和布魯托等角色率先在第一台花車登場,花車前方寫上35,代表歡慶35週年;接著就是各著名卡通角色依序進場。

 
今天試演時發生一段小插曲,當小熊維尼帶著跳跳虎等角色進場時,跳跳虎乘坐的小花車突然停在原地,工作人員趕忙上前排除,只見跳跳虎仍賣力跟遊客打招呼,待狀況排除後,跳跳虎重新上路,遊客報以熱烈鼓掌與歡呼回應。

圖/中央社

另外,從開園以來一直深受小朋友喜愛的遊樂設施「小小世界」,歷經35年後首度翻新,今天也在媒體前正式曝光。

這個以搭乘小船在館內遊歷世界風情的遊樂設施,除原有元素外,再加入受歡迎的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內約40個卡通角色,例如冰雪奇緣中的艾莎、安娜及雪寶等,並在搭船場的牆壁畫上米奇與米妮,就像米奇與米妮送遊客離開,也等候遊客回來。

除了各項表演活動與翻新的遊樂設施,園方也準備了35週年紀念商品,讓今天入園遊客大排長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迪士尼#樂園#遊行#花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00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