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施政報告遭杯葛 藍議員籲換吳音寧


發佈時間:2018/04/10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0 16:2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藍綠議員透過程序發言杯葛,時間長達40分鐘,多名藍營議員要求撤換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,讓農民安心。

柯文哲進行施政報告前,多名藍綠議員透過程序發言杯葛,國民黨籍市議員汪志冰、陳重文、秦慧珠、王鴻薇、郭昭巖、李芳儒等人高喊「音寧下台,農民安心」口號,並高舉看板,要求柯文哲撤換吳音寧。

 

汪志冰不滿表示,吳音寧作為北農總經理,一年領新台幣250萬元,卻毫無作為,「被笑稱為最高薪實習生,北市府聽到這個,心裡面不會覺得痛心嗎?」怒批柯文哲把北農總經理位置作為政治籌碼,犧牲市民權益。

秦慧珠指出,北農事件爆發後,柯文哲竟說「我完全執政完全負責」,一席言論讓她快昏倒,「如果不能完全執政,北農、消費者與農民的問題就擺爛嗎」「我選一個跛腳的市長幹什麼」。

圖/中央社

 
王鴻薇說,「換不掉吳音寧,台北市就變成復仇者聯盟的大基地,恥辱!」郭昭巖也要求柯文哲,勇敢撤換吳音寧。

民進黨籍市議員王世堅則送龍袍給柯文哲,指柯擔任市長3年4個月來一事無成,卻批評友邦,還說自己是真命天子,因此替柯文哲準備一套龍袍,要讓柯私下在辦公室可穿,「過過癮,這也是一種心理治療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施政報告#杯葛#吳音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80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