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運動與健身中心不合格 北市開罰


發佈時間:2018/04/10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0 13:0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台北市法務局今天公布運動休閒產業專案查核執行成果。其中,大同運動中心業者規避檢查,遭罰新台幣3萬元罰鍰;新開幕私立阿基里斯健身中心違反建築法,遭罰6萬元。

法務局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,針對共享單車業者、露營場區安全性、路跑活動審查、退費友善度及現場辦理情形等公布查核結果。消保官何修蘭表示,北市委外12區運動中心中,包括信義、大同、松山、北投與內湖等5家有缺失,已要求業者改善,特別是禮券部分,需載明履約保障。目前5區運動中心皆改善完成。

 

何修蘭說,大同運動中心業者販售無履約保障禮券,且於稽查時規避檢查,依法裁處3萬元。

此外,法務局也稽查近期新開幕的6家私立健身中心,結果全數不合格。何修蘭說,阿基里斯健身中心查有多項缺失,包括未辦理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簽證及申報、定型化契約不符規定等。違反建築法部分,由都市發展局建管處開罰6萬元。其餘業者要求就缺失部分限期改善。

露營場地部份,共抽查9處,有7家有缺失,類型包括「動線規劃缺失及警告標誌不足」、「醫藥箱藥品逾保存期限」等,已改善完成;今年1至4月有11場路跑活動,活動審查及現場稽查均符合規定;7家共享單車業者,初檢6家不合格,也已改善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動#休閒#運動中心#抽查#稽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00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