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北市再禮讓柯? 總統:沒處理好會分裂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0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0 12:14

2018台北市長選舉,民進黨柯文哲到底合不合作?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受訪否認,總統已經和柯文哲談過,但也坦言現階段最重要的敵人還是柯文哲。而總統蔡英文上節目,談及北市選情,也透漏基層有不同聲音,整合過程很複雜,若是這局沒處理好,民進黨在台北可能就分裂了。

圖/TVBS

 
2018台北市長選舉,民進黨和柯文哲到底是聯手還是對手?新北選情逐漸明朗,北市選情卻還是霧裡看花。民進黨秘書長否認前總統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爆料,蔡總統早在官邸答應柯文哲夫婦2018會合作。

圖/TVBS

蔡總統上節目聊起北市選情,也表示基層有不同聲音整合很複雜,這一局若沒處理好,民進黨在台北可能就分裂了,要不要自提人選,估計5、6月才會決定。面對共同敵人,和柯文哲合不合作洪耀福不說死。

圖/TVBS

 
蔡總統倒是放話提醒柯文哲要想想,民進黨的支持對他種不重要,如果重要,他的兩岸看法該如何更平衡,讓民進黨支持者可以接受?更是小酸柯文哲,某種程度越來越像政治人物。總統秘書長前後接受訪問,明示暗示提醒柯文哲拿出誠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民進黨#蔡英文#選舉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700

0.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