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新北必勝」 洪耀福:若輸我負責、我辭職


發佈時間:2018/04/10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0 09:5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,2018新北市長選舉如果民進黨選輸了,「就我負責、我辭職」。不過,他也強調,「新北必勝」。

洪耀福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。

 

主持人問到,民進黨有意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年底的新北市長,似乎引起很多反彈?洪耀福說,反彈聲浪其實沒有,任何提名都有黨內的聲音,民進黨是民主政黨,是「在雜音中前進、前進中整隊」。他說,11日將開選舉對策委員會,後續才會處理新北市長提名。

主持人問到,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說,新北市長選戰若輸,閣揆、黨主席必須下台?前總統陳水扁在「新勇哥物語」說,提名蘇貞昌要看選對會是什麼派系,選對會召集人、親蘇的新潮流系林錫耀來決定的。

洪耀福說,不需要劃分誰挺誰,大家都是挺民進黨的,只是對提名看法有些不同,不需要窄化成派系問題。他說,不要誇大了林錫耀的影響力,他與林錫耀是選對會的共同召集人。
 

他說,選戰布局的人就是秘書長,布局是選對會、也就是黨秘書長,「新北我們必勝」,新北選輸了「就我負責、我辭職」,但蘇貞昌如果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,一定會贏。

洪耀福說,民進黨的第一優先是讓年輕人有機會,但是黨有縱深考量,年輕人還不是很成熟,就讓前輩來參戰 ,相關策略有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報告。

他說,之前並沒有見過蘇貞昌,但了解蘇貞昌的想法,也知道蘇貞昌對新北的感情,畢竟曾經在這塊地方認真服務過,對這片土地與市民有很深的情感。

洪耀福說,蘇貞昌真誠的支持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參選新北市長,但是蘇貞昌也對新北有很深的責任與情感,但吳秉叡的時候還沒到來,蘇貞昌也必須去承擔這個責任。

主持人問到,總統蔡英文與蘇貞昌的心結怎麼辦?洪耀福說,過去人與人間難免有競爭,蔡蘇兩人都是大格局看問題,沒有什麼心結問題,大局勢上有共同目標、繼續努力,過去都是個人競合、過往雲煙。

面對黨內過去幾個月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參選的聲浪,會不會有整合問題?洪耀福說,整合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,挺游的民進黨新北市議會總召李坤城也已經說,尊重黨的決定,挺游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,也對蔡英文的個性十分了解。他說,整合有個過程要走,但結果會是好的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洪耀福#民進黨#新北市長#選舉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946

0.2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