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空汙全國中段班! 環保署:減量最多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9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9 13:34

台中空汙一直被詬病,但有網友在ptt發文,整理環保署今年第一季的資料,卻發現台中PM2.5濃度是全國22縣市的第10名,算是中段班,網友紛紛說台中本來就沒有那麼差、還說是被政治操作;環保署長李應元證實確實進步很多,希望台中能更加努力。

tvL_Czg7KFg

 
空汙是台中選戰的主要話題,有網友整理環保署今年第一季的統計資料,花東宜蘭包下前3名,台中第10名,最糟糕的是高雄市,台中沒有糟到墊底。

環保署長李應元:「過去一年來在PM2.5的減量的確台中得到第一,透過中火歲修跟降載台中市有一定程度減少,過去淘汰二行程機車六都來講,也是台中第1名,但雖然有降,不過還不可能滿足,將持續努力。」

圖/TVBS

網友po文馬上引起激論,有人說台中本來就不是最差、卻被盧秀燕說成最爛,還說台中空汙是假議題、沒有很好但絕對不是最差,根本就是政客炒作!台中的立委說最近選民比較少罵空汙。
 

民進黨台中立委張廖萬堅:「只要有一天紫爆群組就暴動了,群組就『哇!天氣很差』,可是這陣子是感覺比較少了。」

連續假期雲林台西發生褐爆,被質疑濁水溪揚塵防治失效,李應元特別拿出圖表澄清。

圖/TVBS

李應元:「台灣海邊還是北邊都比較快受到沙塵暴的影響,一方面有濁水溪的揚塵,再來加上中國的沙塵暴兩個因素帶來台西特別嚴重。」

2018大選是11月投票,空汙最嚴重是12月,對大選影響還要看天氣變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中#環保署#選舉#空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830

0.2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