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緋聞對象爆「出櫃」 許維恩IG秒回KID愛心


發佈時間:2018/04/07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7
圖/呂銳IG、許維恩臉書
圖/呂銳IG、許維恩臉書

藝人KID與許維恩4年戀情畫下句點,KID近日才走出情傷陰霾,許維恩也傳出緋聞與「大馬高以翔」呂銳共遊杭州,雖然2人皆否認,但外界仍抱持高度猜測。6日許維恩在IG發文,前男友KID於下方留言愛心後,她也迅速於下方回應愛心,至於緋聞對象呂銳而後於IG發「出櫃」告白文,也讓外界猜測呂銳是否只是「好閨密」?

許維恩6日於IG曬出一系列穿搭美照展現姣好身材,前男友KID於下方留下愛心表情符號,許維恩也「秒回」愛心,顯示2人友好程度未因分手受影響;今日KID於7日主持節目《超級新人王+》時,透露與許維恩目前還是好朋友,但目前談復合言之過早,也表示「能夠看到她、偶爾能跟她聯絡就蠻開心的」,最後也說相處很重要,會試著將當初問題解決,透漏仍有意追回許維恩。

 

圖/許維恩IG

而許維恩緋聞對象呂銳今日突然在IG發告白文,寫下「我的腦公(老公),生日快樂~祝你天天開心!五月見!」,讓網友驚訝不已,懷疑他是否「出櫃」。

圖/呂銳IG

其實早在2月14日情人節,呂銳就曾發文「我的鼎哥,情人節快樂!謝謝你發給我的520紅包,愛你一輩子」,也曾說「是不是要成為最好最好最好的兄弟之前,都必須經歷一些彩虹的故事呢?」,讓網友猜測許維恩與呂銳緋聞是否破局。
 

圖/呂銳IG

實習編輯/黃耀漢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KID#許維恩#緋聞#呂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35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