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懸賞10萬抓「汙名」墾丁造謠者 網諷:發到破產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7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7 12:13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墾丁觀光業雪崩式下滑,再加上負面消息頻傳,讓不少國內遊客大嘆失望,重創墾丁形象;日前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召集人林富男就在臉書上懸賞10萬元,表示要抓出「汙名」墾丁的造謠者,近日再被網友挖出來,遭到嘲諷「自己污名化自己,自己的賞金自己領」。

聯盟召集人林富男指出,有人刻意藉媒體打擊墾丁,提到房間、餐廳、租車等費用太貴,毫無根據、斷章取義,林富男表示,據他的了解「發生這些不如意甚或並非事實的造謠,是源自異區的同業或利用第三人當顧客,故意惡意打擊墾丁業者的手法」,因此他決定懸賞10萬元抓出造謠者。

 

不料,最近墾丁物價昂貴的新聞又被拿出來檢視一番,因此該事件再度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嘲諷地說「10萬能買得起滷味嗎」、「會發到破產吧」、「墾丁7-11商品價格最公道!」、「怎麼不是抓業者?」、「墾丁又貴又廢,我檢舉我自己謝謝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墾丁#旅遊#物價#懸賞#造謠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1142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