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蓋宮廟濫墾三峽山區! 前議員歉:會設法恢復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7 09:30
圖/三清萬甲仙境網站
圖/三清萬甲仙境網站

位於新北市三峽山區的「三清萬甲仙境」,座落山腰上能遠眺整個新北市景,卻涉嫌違法濫墾,如今被爆掛名這處宮廟聯絡人的是前新北市議員林水山,他坦承違法開發,堅稱是「奉神明指示的福地」,表示會面對司法處分,並設法把土地恢復原狀。

圖/三清萬甲仙境網站

 
「三清萬甲仙境」位於三峽山區有木里,座落在三峽蟾蜍山的山巔,海拔627公尺,四周被樹林圍繞,堪稱富含「高負離子、高氧、高芬多精」,擁有特殊氣場神秘力量,故稱為仙境,如今卻被爆出涉嫌違法濫墾;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前議員林水山坦承「三清萬甲仙境」是朋友的土地,他只是共同參與,並擔任窗口協助對外聯絡,曾任民意代表的他,理當了解法令規定,表示很後悔當時沒有阻止這項開發案。


報導指出,林水山強調,這塊地是「神明指示想要的福地」,因此大家依照神明指示,在此處開挖蓋宮廟,開發案被控違法後,地主和業者都曾研究如何補辦合法程序,以及申請建照,但是爭取合法過程困難重重。

前市議員林水山(右)坦承濫墾山地。圖/林水山臉書

 
「做錯就是做錯了,強辯也沒用」,林水山表示,對於相關單位要求拆除宮廟和恢復土地原狀,他們都會配合,盡可能還給大自然原先的面貌,且蓋宮廟讓地主花了許多時間和金錢,已經得到慘痛教訓,願意面對司法調查及相關處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生態文明

#濫墾#山地#宮廟#市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39

0.1127

0.3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