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抵擋不住強風 童話藝術節「小紅帽」被吹破


發佈時間:2018/04/06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6 20:21

大陸冷氣團南下,今天不只溫度不斷往下滑,天氣說變就變,像是基隆下午颳起強風,原本進行的童話藝術節活動臨時喊卡,而童話故事主角巨偶也抵擋不住強風,部分一度緊急洩氣,而小紅帽則直接被吹破;而在花蓮海洋公園也因為強風,纜車一度暫停,民眾形容有如颱風天。

圖/TVBS

 
陣陣強風來,不只舞台帆布被吹得不斷晃動,童話故事主角巨偶也被吹得東倒西歪。

小紅帽與大野狼就在這風雨中搖搖晃晃,小紅帽已經站都站不穩彎下腰來,頭就快貼到地面上,原來小紅帽被吹漏了氣。

圖/TVBS

工作人員評估破洞補不起來,只能把氣全放光。前後對比,原本小紅帽提著菜籃帶著微笑,因為這強風卡哇依模樣全沒了。
 

工作人員:「我們現在要把他收掉了,因為它剛才有被吹破了。」

基隆港周邊原本為了童話藝術節,佈置許多巨偶打造童話世界,但因為強風關係不只相關活動取消,也把三大偶洩氣避免發生危險。

另外花蓮海洋公園也受到強風侵襲。

纜車邊左右晃動緩慢前進,而底下棕梠樹風呼呼吹,一位媽媽撐著傘都已經開花,帶著小朋友差點被風吹著跑。

圖/TVBS

由於風愈來愈強,纜車一度停止運作5分鐘,車廂就這樣掛在上頭搖搖晃晃,讓底下其他遊客看了捏把冷汗,強風暴雨有如颱風天。

而新竹南寮漁港上午也被民眾拍到刮起強風,把地面沙塵吹到半空成了霧濛濛一片,原本在放風箏的民眾趕緊收線,而旁邊來不及收的全被吹得亂七八糟。

 
上午不少地方還是大晴天,鋒面來襲天氣說變就變,民眾也都被突如其來的強風打亂了行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溫度#冷氣團#強風#巨偶#童話藝術節#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24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