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孩路邊玩球!害他「犁田摔斷手」 家長反嗆:去告球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3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3 21:45
小孩在馬路邊玩球,害騎士摔車骨折。示意圖/TVBS
小孩在馬路邊玩球,害騎士摔車骨折。示意圖/TVBS

「要告就去告那顆球!」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,同事日前騎車出門時,遇上3名小孩在路邊玩球,結果球不慎滾到馬路上,害他當場摔車犁田,導致手部骨折,至少要休養8週才能痊癒,孰料對方家長事後卻不斷推卸責任,甚至還嗆他「去告球」,讓同事當場傻眼。

據了解,女網友今(3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指同事1天前騎車出車禍,原因是「三個小孩在路邊玩球,球滾到馬路上」,他閃避不及直接壓過,當場犁田重摔,手部因此骨折打石膏,至少得休養8個星期才能痊癒,期間完全無法工作。

 

「我們的工作是居服員,需要到案家幫阿公阿嬤洗澡」,原PO透露,同事的缺勤讓其他人工作加重,且「有些長輩這幾天無法服務到」,影響甚鉅;沒想到,害人受傷的孩子家長卻無意負責,到了派出所後還開始互推皮球,甚至怒嗆同事「要告就去告那顆球」,讓當事人完全傻眼。

女網友表示,同事當時只想盡快讓事情告一段落,最後和3名家長談妥,1人賠償6千元,總共1萬8千元達成和解,但事後卻被家人罵翻,因為2個月薪水加上醫藥費遠超過賠償金額,況且就算不談錢,也該讓對方得到教訓,「難道要讓家長再放小孩在馬路上玩球造成車禍,又說是球的問題嗎」。

其他網友看過同事遭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今天是撞到球,撞到他小孩,難道也可以不負責任說,要怪怪你小孩嗎」、「小孩玩球大人踢皮球」、「如果是我,死都不要和解,等家長自己來求我和解」、「既然已經和解,趕緊去申請職災與團體保險,好好的休養」、「不給教訓是不會反省的,下次還會有受害者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家長#爆怨公社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615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