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賤民不配騎馬!印青年農夫擁馬匹 上層人士圍毆打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1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1 22:16
印度一名賤民階級的年輕男子因擁有馬匹,竟遭當地上層階級人士圍毆致死。(示意圖/TVBS)
印度一名賤民階級的年輕男子因擁有馬匹,竟遭當地上層階級人士圍毆致死。(示意圖/TVBS)
印度一名年輕農民出身「賤民」階級,日前被查獲擁有馬匹,引發村內其他上層階級的村民不滿,竟然對他一陣痛毆活活打死。當地警方事後找到男子陳屍在血泊當中,父親得知後難過不已,目前警方已經逮捕3名相關人士,將深入追查案情。

根據《印度快報》(The Indian Express)報導,上月29日晚間,這名21歲的農民拉索德(Pradeep Rathod)陳屍在古茶拉底省(Gujarat state)提比村(Timbi)附近,被人發現時已經倒臥血泊之中,早已氣絕身亡。就在拉索德陳屍不遠處,也發現一匹馬死亡,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,逮捕了3名當地上層階級人士展開調查。
 

得知愛子慘死,拉索德的父親悲痛不已;他向警方表示,因為兒子對於馬匹情有獨鍾,於是他就買了一匹馬送給兒子,沒想到卻因此遭到殺害。拉索德的父親還提到,上週他和兒子一起騎馬時,當時就有上層階級「剎帝利」的村民對他們發出警告,還要求別在村子內騎馬,對方甚至還怒嗆,只有「剎帝利」可以騎馬,更威脅他們父子倆如果不把馬匹賣掉,揚言要殺了他們。

印度實施「種姓制度」將人分成4大類,包括婆羅門(祭司與教師)、剎帝利(士兵和統治者)、吠舍(普通勞動者、商人、農人、工匠)和首陀羅(奴隸)。其中賤民又是這4大類外最邊緣的族群,該類人被稱為達利特人。儘管種姓制度在印度不合法,但仍普遍於印度社會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印度#農民#賤民#種姓制度#馬匹#上層階級#打死#剎帝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820

0.2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