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巨蛋案 柯文哲:不會因選舉受到壓力


發佈時間:2018/03/31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31 15:42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都發局預定4月3日召開都審會審議大巨蛋案,但遠雄昨天申請撤件。市長柯文哲今天說,他不會因為市長選舉將屆,就感受到壓力,遠雄這樣拖延沒有用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。

柯文哲出席新北投車站生日慶活動時受訪表示,他的態度很清楚,市府不會刁難遠雄,但也不可能放水,遠雄還是要通過審查,不可能不通過審查,市府就核發建照,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 

柯文哲說,市府希望大巨蛋是安全的建築物,他會請副市長陳景峻找遠雄到市府,大家事先溝通,透過公開、透明的方式,把大巨蛋所有問題都檢視一遍。「如果OK,就可以蓋嘛。」

他表示:「我的態度是,不會因為今年選舉到了,你這樣拖延,離選舉比較近,就感受到壓力。沒有用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。」

至於遠雄提出都發局重新檢討技術規則,如同質疑民國100年原核發的建照適法性,超出都審審議範疇,柯文哲說:「無法無據也不是你講的,你要進來商量嘛。」
 

柯文哲表示,市府希望在公平正義、公開透明的原則下,來解決問題。遠雄這樣拖下去,市府還是會斷然處置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巨蛋#柯文哲#選舉#遠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630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