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軍募兵無極限!收起美女牌改「佛系招募」渡有緣人入營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9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30 00:13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國軍募兵出奇百招,各部隊除打美女牌外,現在還出現「馬祖佛系招募員」,以佛渡有緣人的方式,強調不欺騙、不誇大、不洗腦、不做作、不強迫、只要緣分到了,自然而然就會有人報名加入。讓網友譏說,現在國軍募兵募不到,連佛都請出來募兵了。
 
國軍總兵力還有萬餘人缺口,從過去招募由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總綰負責外,現在基層部隊也受命積極投入人才招募工作,視為重大績效,許多基層絞盡腦汁,除了走出營區外,也有人在網路上製造「亮點」吸睛展開招募,但相較於女性官兵以亮麗或可愛形象取勝,一位馬祖男性官兵就已「佛系招募員」匯集有緣人。

 
 
李姓上士組長在臉書上貼出他自創的「馬祖佛系招募員」招募宣傳照,只見穿著軍服的他盤坐在地板,雙手放在腿上比著蓮花指,一旁還發出金黃色的光芒,他貼文中表示「佛渡有緣人」圖上則表示「不欺騙、不誇大、不洗腦、不做作、不強迫,只要緣分到了,自然而然就有人報名加入」他留下Line ID與姓名,希望想入營當兵者與他聯繫。
 
不少網友看完後調侃「真的是缺很大」、「每個招募都在拚創意」、「最後會一起在裡面團拜嗎」吸引不少人關注,也成為另類的宣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募兵#國軍#馬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81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