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加強抓超速! 網傳連5天大執法是真的


發佈時間:2018/03/27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7 16:42
圖/TVBS
圖/TVBS

最近網路流傳一份國道公路警察局流出的公文,公文指出將對國道超速違規加強取締,國道警方證實,將從今天到31日展開大執法工作,其中彰化到王田為中部容易超速的路段。

最近在網路瘋傳一份由國道公路警察局發出的公文,內容指稱將針對國道超速進行取締,實施時間為3月27日到31日,取締項目有行車速度超過20到40公里、嚴重超速逾40到60公里、嚴重超速逾60公里以上等3項。

 

公文中也提出獎勵方法,其中員警只要在巡邏或測照勤務時進行取締,可依照超速的程度以及件數記嘉獎,而嘉獎件數達到9件以上,獎勵基準以雙倍計算,由於公文上有印章,不少人懷疑公文的真假。

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賴協駿今天指出,國道警方的確在27日至31日連續5天,針對國道超速進行大執法,而交通大隊去年就針對違規超速取締2萬多件,今年1到2月一共取締686件,其中時速超過200公里以上的有2件。

賴協駿表示,從國道收費系統取得的數據分析後發現,國道中山高速公路中部路段,違規超速最容易發生的時段為晚上11時到隔天凌晨6時,容易超速的路段則有三義至后里、台中到南屯以及王田到彰化路段,而超速狀況最嚴重的,除了罰新台幣6000元到2萬4000元,也會被吊扣牌照,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,以免違規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道公路#公文#超速違規#取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66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