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博藝術1263萬標案 得標地遭誤會惹議


發佈時間:2018/03/26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6 16:18

2018年底,台中市重頭戲花博即將開跑,宣傳期間卻又遭到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質疑,其中藝術文化表演標案金額多達1263萬,但得標廠商的資本額只有50萬元,另外市議員查這家廠商登記地址,發現竟然是高雄一家60年老牌早餐店,疑點重重;對此,台中市府新聞局長回應一切都有依法辦理,而且也反駁這家廠商沒經驗的說法,強調它有多次辦活動經驗。

圖/TVBS

 

2018年年底台中市重頭戲花博即將開跑,宣傳期卻又被台中市議員黃馨慧質疑,文化局竟然把藝術文化表演,發包給一家從來沒參與過藝術展演規劃的廠商,最離譜的是,查出那家廠商資本額只有50萬元,跟得標1263萬比起來,相差20倍;對此,台中市新聞局長有回應。

台中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:「資本額跟實際有沒有得標,這完全是兩件事情。」


 

市議員說,根據廠商紅色藝術公關有限公司登記標案地址在高雄,只留手機號碼、沒有市內電話,市議員一查發現,這個地址是這家店。

60年老牌早餐店位於高雄前鎮區正勤路92號,這是怎麼一回事?



台中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:「我的理解是,它登記的這個地址,這間公司它過去十幾年來服務過非常多案子,你不能說它沒有資格得標。」

對此台中市府回應,這家廠商之前曾服務過多個案子。國民黨認為標案疑點重重,不只得標廠商有問題,就連時間點都不尋常,市議員指出4月21日開標,拖到5月26日才議價決標,台中市府說一切都有依法辦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標案#台中#花博#藝術#表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1139

0.2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