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大供應商!「仿」出名號 自製運動品牌衣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6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6 13:39

保二警方破獲台灣最大仿冒成衣廠,新北市一名黃姓嫌犯,因為熟知成衣廠的作業流程,再加上知道透過網路跟大陸的仿冒場下單,樣式少、運送貨物時間又長,乾脆自己找包商製造仿冒衣服,從各大運動品牌樣式都有,不但網版自製,連樣式也能掌握,北台灣不少夜市、菜市場或是拍賣會攤商都找他批貨,這回遭逮,攤商還哀嚎說以後要找誰批貨。

圖/TVBS

 

進到工廠裡本來員工們還在努力加工趕製衣服,有人印logo、有人裁縫、有人還正在設計網版,看到警察上門,通通不敢繼續作業。

只是這明明不是運動廠牌的委託商,怎麼竟有這些東西,不管是Roots、Nike、Jordan、還有愛迪達,還有跟正版一模一樣的網版,這都是嫌犯自製的仿冒品,而且量大到讓警方也傻眼,因為他們幾乎是北台灣最大供應商,保二警方近幾年來在台灣首度破獲仿冒成衣工廠。


 

保二員警:「真品它會有一個正品的標誌,假的純粹就是什麼都沒有。」

其實仿冒的品質雖然還是有落差,但這比之前破獲的還要好一點,因為以往攤商透過網路向大陸的仿冒廠下單,只能挑選他們已經設定好的固定樣式,黃姓嫌犯他透過自己原本就是成衣商,知道找哪個包商能順利幫忙製造,所以可以自由訂做好賣的樣式。

因此他們出貨量真的相當驚人,光是這回遭查扣的衣服多達4萬多件,許多菜市場或是夜市拍賣會的攤商,遠到新竹、苗栗都找他批貨一件賣1、2千,但進貨成本只有半價,難怪幾乎成為北台灣最大仿冒供應商。這回循線遭逮後,攤商更是叫苦連天,因為不知道該去哪裡批貨。



這幾年下來黃姓嫌犯靠賣仿冒賺進3千多萬,想賺錢卻不用正當方式,熟知成衣製造流程、還有熟識包商,完全自產自銷一條龍,賣仿冒卻還如此囂張大膽,還是面臨違反商標法,遭查扣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仿冒#供應商#成衣廠#批貨#工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711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