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嚇勒索砂石車司機3百萬 警埋伏抓人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5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5 18:22

苗栗1名砂石車司機標到載運土方工程,竟遭歹徒覬覦,凌晨準備開車上工時遭歹徒持槍強盜,搶走身上2萬多元現金,事後還打電話恐嚇勒索。被害人報警,警方趁雙方約定交款的時候埋伏抓人,2名取款男子當場被抓,另1名共犯知道逃不了主動到案,強盜、恐嚇勒索5個小時破案。


 

警方鎖定嫌犯衝上去逮人,嫌犯還想狡辯說自己又沒怎樣,但員警發現他機車車廂內有槍。原來男子涉嫌持槍強盜,事後還電話勒索和被害人約好地點交錢,員警直接在約定地點守著。

一開始先發現1名機車騎士,員警機警先將對方機車熄火,沒多久另1名同夥也騎車出現,想落跑差點撞上警察,幸好兩人都被制伏。


 

24日凌晨3名嫌犯開車出現,他們跑進砂石車停車處,拿槍威脅砂石車司機給錢,事後還勒索。



員警將計就計、事前埋伏,逮到兩人後另一人發現同夥被抓,知道躲不過隔天主動投案;3名嫌犯違反槍砲彈藥和恐嚇取財,苗栗警方5個小時後宣布破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勒索#強盜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04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