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新國安顧問波頓如何建言? 推文藏線索


發佈時間:2018/03/23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3 17:48
圖/截自 波頓(John Bolton) 推特
圖/截自 波頓(John Bolton) 推特
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任命波頓(John Bolton)擔任新的國家安全顧問,波頓向來在外交政策上立場強硬。

路透社報導,波頓在電視和推特上相當活躍,加入白宮團隊後將為川普提出何種建言,或許可從他最近的推文中窺知一二。

 

● 談北韓
 
2月13日推文:「支持我們南韓盟邦很重要,但如果留心歷史教訓就會知道,與#北韓談判將徒勞無益。」

1月11日推文:「距離北韓取得可運載的核子武器,我們所剩時間非常有限。我們必須考慮非常不具吸引力的選項,那就是動用武力阻止他們取得那項能力。」
 

● 談俄羅斯

3月2日推文:「對俄羅斯新核子飛彈必須要有策略性回應,以向我們歐洲盟邦證明,我們不容許#俄羅斯對美國或盟邦加以擺佈。」

2月20日推文:「美國必須透過#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ATO)加強與中歐及東歐盟邦關係,並確保能在俄羅斯參與的網路戰中有效反擊。」

1月24日推文:「華府和盟邦不需要#俄羅斯在#中東升高冒險主義,尤其考慮到莫斯科、德黑蘭、大馬士革及真主黨所形成的軸心。」

談伊朗

1月29日推文:「#伊朗核子協議是2015年一項策略錯誤。這項協議必須廢除,美國必須建構能夠反映伊朗政權行為的新現實。」

1月5日推文:「倘若伊朗反對派準備好接受外界支援,美國就應該支援他們。」
 

談中東

去年12月14日推文:「中東和平進程長久以來需要釐清並注入現實,而川普決定將美國駐#以色列大使館遷到#耶路撒冷,就是辦到了這點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波頓#國安顧問#推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6

0.0874

0.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