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盤點令女孩一眼懷孕的8位韓國帥大叔


發佈時間:2018/03/23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4 09:55
圖/M.r 布雷蕭
圖/M.r 布雷蕭
鮮肉好還是大叔好?
有些人會把男人譬喻成酒,酒越陳越香、男人也會因歲月洗禮越老越帥(別崩壞的話XD), 雖然這幾年小鮮肉崛起,不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分析,到底在女生眼中是「小鮮肉」還是「熟男」更有性感魅力呢?出乎意料的由「熟男」以微幅差距勝出。
 
其實這點說來不意外,尤其在講究資歷的韓國影壇更是如此,票房好的韓影幾乎主演就是那群演技派,這次我們專程針對腿長顏值高(模特兒出身)、熟男魅力爆棚(35歲以上)的男演員進行調查,到底哪位歐爸人氣最高、他們又有哪些網友熱推的高票房電影呢?附上friDay影音好康線上看網址,讓你整個週末都歐爸滿滿!
 

No.8 趙寅成
模特兒出身的趙寅成,轉型演戲短短三年就以《峇里島的日子》爆紅,憂鬱而深情的形象深入人心,後來在小螢幕陸續演了《春日》、《那年冬天風在吹》,前幾年的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更讓他再創事業高峰。不過像是化身黑幫小弟的《卑劣的街頭》、大曬結實小屁屁的《霜花店》等,在大螢幕上的表現也是不遑多讓,去年在電影《金權性內幕》中飾演曾經是小混混的檢察官,在黑與白、錢與權之間的權力鬥爭,讓他成功入圍青龍獎。

圖/kdaily

No.7 朱智勳
 
他的復出一度讓不少人跌破眼鏡,因為演出《宮野蠻王妃》中的世子李信,讓他成為無數少女心中的王子,不過在2009年爆出吸毒事件而沈潛多年,雖然復出演出電視劇《五指》《假面》及電影《奸臣》《阿修羅》等,但始終沒有回到當年的聲勢,直到這一部《與神同行》終於讓他中了,不僅成為韓國影史觀影數第二,同時也是在台票房第一的韓影,令粉絲興奮的是續集將在今年暑假上映!

圖/TVBS
No.6 姜棟元
與玄彬、蘇志燮、孔劉並稱韓國四大公共財的姜棟元,從愛情片《狼的誘惑》、大曬好身手的《群盜》或者只靠聲音就能震撼人心的《那傢夥的聲音》,變色龍般的演技讓他在韓國影壇享有一定的地位,就連少女時代的太妍在他面前都會化身害羞小粉絲呢。除了剛剛來台宣傳的新片《宅配男逃亡曲》外,近期另一部《1987:黎明到來的那一天》在裡面也有亮眼演出,而他也即將前進好萊塢拍攝大導賽門威斯特執導的《海嘯LA》升格好萊塢咖。
帥大叔主演10大韓影No.6

No.5 車勝元
既是最會料理的車大嬸,也是魅力炸裂的牛魔王,現實生活中更是沒話說的好老公、好爸爸。雖然近幾年車勝元因為韓綜《一日三餐》形象變得居家許多,不過他可是超級實力派呢!大銀幕作包括與T.O.P合作的《走進炮火中》及《雅典娜》,小螢幕代表作更是多不勝數,像與金宣兒合演的《市政廳》、與孔曉振合作的《最佳愛情》等讓他成為熟女們的夢中情人,史劇的《華政》也好、喜劇的《花遊記》也好都能輕鬆駕馭!

No.4 宋承憲
因為《藍色生死戀》成為韓流明星,宋承憲的演藝生涯可以說是緋聞還比作品更搶鏡,包括崔智友、宋慧喬、成宥利、孫藝珍、李沇熹,幾乎每合作一部就會傳緋聞,2015年拍攝中韓合作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時與劉亦菲擦出愛火,大方承認且大曬恩愛可以說是第一次,也因此一直有傳聞兩人根本是炒作。在事業上,前幾年拍的《我的公主》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等都苦吞負評,不過最新在《BLACK》中飾演被地獄使者附身的韓武江,角色轉換間的落差令人大為驚嘆。

No.3 李棟旭
因韓劇《鬼怪》再創事業新高峰,「陰間使者」李棟旭最近因宣布與國民女神秀智交往成為不少男性的眼中刺,嫉妒歸嫉妒但老實說從《My Girl》《女人香氣》的公子哥形象,到《Hotel King》裡的工作強人,再到《鬼怪》裡擁有悲劇身世、時而高冷時而呆萌的陰間使者,李棟旭不但有魅力還很多變,甚至跨足主持界也是不遑多讓的「強心臟」,在陰間使者後李棟旭確定接下《秘密森林》編劇新作《LIFE》與影帝曹承佑尬戲啦!
 

圖/蘇志燮sojisub台灣粉絲後援會臉書

No.2 蘇志燮
從《峇里島的日子》《對不起,我愛你》到《該隱與亞伯》,蘇志燮一度成為悲劇男主代表,不過當完兵回來後的他戲路大變,在《主君的太陽》、《我的維納斯》讓大家發現原來大叔也是個冷面笑匠呢!大銀幕上也不時可以看到他的作品,像與韓孝周合作的悲劇愛情片《看不見的愛》、西裝控一定要看的《超完美殺手》到去年與影帝黃政民合作的《軍艦島》,最近他又重拾「讓你哭」的功力,即將在台上映的新作《雨你再次相遇》改編自經典日影《現在很想見你》,鐵定是要帶一整包五月花進場才行的啦。
 
 



 
第一名不只主演韓劇爆紅,他的電影還刷新在台韓影紀錄呢!猜出是哪一位了嗎?
原文未完,全文詳見該看演技還是長腿?令女孩一眼懷孕的韓國帥大叔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分析說明:
本研究資料由《
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03月19日至2018年03月18日,共一年。
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新聞頻道、Facebook、PTT及各大討論區、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35歲以上、模特兒出身的韓國電影男演員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
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本篇分析報告使用「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網路溫度計

日韓爆米花

#韓國#女孩#大叔#帥哥#蘇志燮#孔劉#宋承憲#李棟旭#趙寅成#熟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0795

0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