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火英雄冒險搶救竟成「阿凡達」 網友大讚:辛苦了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3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3 15:54
油墨工廠大火讓每位打火弟兄都燒成了「阿凡達」,警消人員們苦中作樂地合照留念。圖/翻攝自北海黃德清 臉書
油墨工廠大火讓每位打火弟兄都燒成了「阿凡達」,警消人員們苦中作樂地合照留念。圖/翻攝自北海黃德清 臉書

新北市八里區下罟子一處鐵皮工廠昨(22日)晚間傳出大火,大批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搶救,因為工廠內存放許多油墨等可燃液體,所以火勢猛烈,所幸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的消息,但冒險搶救的警消人員卻一個個成了「黑炭臉」,照片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心疼大喊「真的是辛苦了!」

新北市八里下罟子的油墨工廠昨晚間發生大火,因工廠內囤放約5萬公升的油墨、汽油等易燃品,300坪大的廠房瞬間陷入火海,警消獲報後,出動大批人力在外面佈滿水線全力搶救,所幸火勢3小時後順利撲滅,但也因為現場滿是化學油墨,再加上經過火勢焚燒後,所有的黑煙全沾染在救災人員的衣物及身上,每位消防員都成了「藍色黑炭臉」。

 

警消人員昨日深夜冒險搶救,結果全身都沾滿黑炭、油墨。


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在臉書上,發文鼓勵感謝這群打火英雄們,表示「搶救過程危機四伏,在同仁積極搶救下,迅速控制且成功撲滅火勢,看見同仁們全身沾滿油墨,真是令人敬佩,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」。

火勢猛烈,大火延燒至凌晨才完全被撲滅。

 

許多網友也紛紛大讚,表示「 謝謝你們,辛苦了」、「打火兄弟您們辛苦了,謝謝您們的付出及英勇」,新北市消防局也回覆網友們,警消人員身上的油墨已使用酒精清潔,裝備及器材受油墨波及的地方,也將會同廠商前往分隊了解處理,且所有人員健康無礙,請民眾不用太擔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工廠#大火#黑炭臉#油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658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