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烏龍!員警不熟法令 2重機共停1停車格遭開單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9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9 21:41
2輛重型機車同時停在汽車停車格內,竟遭員警開單舉發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」)
2輛重型機車同時停在汽車停車格內,竟遭員警開單舉發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」)

重型機車可以停在汽車停車格內,但你知道停車格內可以一次停2輛重機嗎?有網友發現在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路旁的停車格內,有2輛重機停在格子內,都遭開單告發。有網友發現不合理,拍下照片上傳網路,隨即有人回應「之前不是倡導重機可以一格多停」。事後警方致歉,強調會撤銷罰單並加強宣導。

網友在18日晚間7時左右,在臉書社團「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」發文,內容提到「新店水舞這邊,重機是因為一格兩停才被開單嗎?不知道是哪兩位可憐的車主?」

 

網友還分享了5張照片,從照片中看到,路邊停車格內分別停了1輛紅牌和1亮黃牌的重型機車,但仔細一看,2輛重機上都被開單告發,引發其他網友的熱議。

事後新店警方回應,將會撤銷這2張罰單,並加強對員警的宣導教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」)


對此新店警方表示,頂城派出所員警在18日晚間6時進行巡邏勤務,行經碧潭路121號前的路邊停車格時,發現2輛重機停放在同一格停車內,因此進行開單告發。但在2014年新修訂的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92條第6項及《道路交通號誌標線設置規則》第190條規定,250cc以上的型重型機車行駛、停放比照小型車辦理,1車格允許不只可停放1部,各自負擔停車費用,但不得停放於機車格。
 

新店分局並表示,目前雙北市已經開放停車格可以1格多停重型機車,應是轄區員警對於該法令不熟悉,之後將會加強宣導。至於遭開單的2輛重機,目前也已經聯絡車主,會將該罰單撤銷,車主不會收到罰單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重機#停車格#開單#碧潭#新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61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