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垃圾堆我家!男燒鞭炮屑、丟蛇 鄰居恐慌

記者 紀建亨 / 攝影 簡育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9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9 17:49

嘉義有名屋主常常在自家門口發現不明人士丟的垃圾,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對面鄰居搞的鬼。但這位鄰居已經不只一次朝他家亂丟垃圾,之前還曾經丟一條活生生的大蛇造成屋主恐慌、提告恐嚇,這回又因為在受害屋主家門口焚燒鞭炮屑,讓他不堪其擾。


 

2名男子在自家門前將滿地鞭炮碎屑,清掃乾淨,但收集好的垃圾不是倒在垃圾桶,而是直接走到對面鄰居家門口堆出一坐小山,離開之前還放火焚燒,屋主看到陣陣白煙嚇得趕緊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又是對面鄰居搞的鬼。

屋主說鄰居常丟垃圾、啤酒罐,還把鞭炮那些紙屑直接掃來家門口,這次是掃整堆並放火燃燒。今年初對面的鄰居才朝他們家的農田,丟了一條活生生的大蛇,嚇得屋主報警、提告恐嚇,案件還在審理,沒想到鄰居這回又在自家門前燒垃圾,讓他不堪其擾。


 

不過到底是什麼恩怨讓鄰居關係撕破臉?原來嘉義竹崎鄉的這名屋主多年前家裡有整修工程,鄰居有意承接,卻因為報價比市價貴1倍,屋主委婉拒絕,沒想到之後對方頻頻出小動作,家中不要的垃圾全往屋主家門口丟。



受害屋主又氣又無奈,忍了鄰居多年始終沒辦法過平靜日子,現在已在家門口加裝監視器自保,要揪出鄰居惡行,還自己一個公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垃圾#鄰居#惡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665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