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砍殺前妻和女兒 兇嫌母:她騙我兒錢養小白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8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8 16:15

台中市大里區今(18)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凶殺案!一名男子疑似向前妻復合不成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砍殺前妻和其17歲的大女兒,其中前妻背部遭砍10多刀傷重不治,前妻的女兒則是被砍3刀,目前在加護病房救治。男子的母親指控,死者騙光兒子的錢還疑似養小白臉,才讓他無法接受。

台中市大里區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向前妻復合遭拒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對方砍殺致死。(圖/TVBS)

 

檢警調查,43歲的蕭姓兇嫌和42歲的顏姓前妻交往多年,2人在去年初結婚,婚後生下1女。但婚後感情不睦,去年年底離婚。蕭男疑似曾對顏女家暴,離婚後女方聲請家暴令。

凌晨1時14分左右,附近鄰居聽到有人喊「殺人」,凶嫌女兒也一直喊「爸爸不要」。追查發現,案發當時蕭男身上預藏3把水果刀,想要探望1歲的二女兒,但疑似遭顏女拒絕,一氣之下憤而持刀猛砍對方背部,蕭女的17歲大女兒見狀連忙大喊呼救。最後蕭女背部被砍10多刀傷重不治,大女兒則是背部被砍3刀,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觀察。

兇嫌母親表示,前媳婦騙兒子的錢拿去養小白臉,警方仍有待調查。(圖/TVBS)

 

蕭男的母親向警方表示,兒子原本是做水果行,經濟狀況還算不錯,但之後卻被顏女騙錢,加上對方疑似另有小白臉,還把從兒子身上拿到的錢給小白臉,才會讓他心生不滿。蕭男行兇的原因究竟是感情因素還是為錢,警方將深入追查釐清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白臉#家暴令#殺人#水果刀#背部#加護病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27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