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泳協詐領費用? 南投台北同日賽、同裁判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8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8 13:36

黃國昌再度踢爆泳協黑幕!他表示1月在南投、台北同時舉辦的游泳比賽,裁判名單竟然都有泳協理事長許東雄,痛批許東雄詐領裁判費,甚至偽造文書,體育署沒處理反倒包庇;對此許東雄激動表示絕無此事,然而現在不少選手看不慣泳協作為,也決定親自跳出來選理事。


 

痛批體育署包庇,黃國昌再爆料說泳協理事長詐領裁判費,甚至偽造單據。1月分的南投游泳錦標賽,裁判工作證費用清冊的名字上面,明明就可以看到許東雄的名字,但事後體育署收到的版本上面,名字竟然不見。

黃國昌指控,1月在南投、台北同時舉行的比賽,裁判名單同時見到泳協理事長許東雄,然而申訴後,體育署提供的領費清單,許東雄的名字竟然消失。對此,許東雄回應說絕無此事,也不知道為何上面有他的名字。


 

黃國昌痛批泳協膽大妄為,竟敢偽造文書,將向地檢署提告,也強調是有調查過才說的,更不客氣地說各協會到目前為止出現許多違法和爭議,體育署卻毫無作為。許東雄激動表示絕無此事,體育署則暫不回應。



然而黃國昌已經預告之後有更大的料,多名選手也因看不慣泳協作為,跳出來選理事,體改風暴持續延燒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國昌#爆料#泳協#許東雄#詐領#體育署#包庇#體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99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