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音寧見陳景峻 柯:哪有董、總座不說話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8 12:25

北農風波持續延燒,監察院3月25日將調查北農這次的菜價事件,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跟總經理吳音寧還為此開會商量,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「哪有董事長跟總經理不說話的」,所以他們一起商量也很正常,但他也希望監察院能調查清楚,找出問題並解決。
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高中職校園博覽會,體驗手工藝,提到監察院要查北農也很淡定,表示監察院要調查,並說「董事長跟總經理當然會需要一起商量」。

因為休市引發菜價危機,監院25日將展開調查,北農總經理吳音寧16日下午還到市府找董事長陳景峻,但柯文哲認為休市3天並非造成菜價崩跌的原因,要監察院找出問題來,也說「價格產生波動一定是許多因素同時加起來,只要找出問題來解決就好,不要有太多政治聯想」。


 

柯文哲平常心,但北農事件可能牽動他跟民進黨年底大選是否合作,綠營反柯情緒高漲,也讓他去拜訪獨派大老辜寬敏,辜寬敏卻表態不會支持柯文哲,「因為他的基本思想靠不住」;對此柯文哲回應說「辜寬敏不是在關心市長層面的選舉,是在關心國家層面的總統級選舉」。



柯文哲很有信心,他眼前先要處理的還是北農後續效應,以免傷到年底選戰,反而不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北農休市菜價崩

2020總統爭霸

#北農#監察院#菜價#陳景峻#吳音寧#柯文哲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695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