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菊感謝美支持台旅法 台美重要一大步


發佈時間:2018/03/18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8 12:0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台灣旅行法生效。高雄市長陳菊今晚抵達紐約表示,感謝美國行政部門及國會的支持,此法對台美關係是很重要的一大步,台灣需要更多國際空間。

陳菊這次訪問紐約、華府及巴爾的摩,晚上抵達首站紐約,受到駐紐約台北經文處長徐儷文與民進黨美東黨部主委彭良治、台灣會館理事長方秀蓉等僑領熱情歡迎。

 

陳菊此行應邀在華府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(CSIS)發表演講,還有參訪市政建設,被外界視為離開高雄市政府的畢業之旅。

陳菊接受訪問時表示,台美關係密切,追求自由民主是普世價值,台灣在國際社會受到不少艱難,這次美國國會通過台灣旅行法,並由美總統川普簽署生效,對台美關係是很重要的一大步,應該給予台灣更多國際空間,非常感謝美行政部門及國會的支持。

提到CSIS演講,陳菊說,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有一個專以女性賦權為主題的系列演說,邀請各國女性領袖人物座談,演講邀約已有一段時間,由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(Bonnie Glaser)負責居中安排。
 

陳菊3月20日將以「我的4000天與40年:台灣的民主之路」為題,分享自身歷程。她說,從年輕迄今,爭取台灣民主已經超過40年,又曾是對抗威權的反對者,加上12年高雄市長經歷,將分享推動城市轉型與永續發展的經驗。

陳菊與市府團隊明天將參訪位於西曼哈頓新開發區哈德遜廣場(Hudson Yards)內、由高架舊鐵道變身而成的高線公園(High Line Park),後天還將拜會紐約市政府311市民服務專線話務中心等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菊#演講#台灣旅行法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74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