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頭骨被敲破洞!狠嫂殺小姑封「人形水泥塚」 警鑿開嚇傻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7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7 21:58

新北市新莊1名張姓女子長期不滿葉姓小姑,又常因家產和家中細故和對方起衝突,竟於13日持健身用的啞鈴將其砸死,再買來水泥封住屍體。警方17日到案發現場開挖,見1座「人形墓塚」峨然矗立在房內,最後耗時2小時終於將遺體挖出,同時發現死者的頭蓋骨全被敲破,明顯開了1個大洞,畫面相當驚悚。


 

警方調查,38歲的張女從事清潔工作,平時和丈夫及2名孩子一起住在位於新莊民安路的37歲小姑家;雖然住在同個屋簷下,但姑嫂2人感情不睦,還常因家產問題和家中瑣事發生爭吵,葉女甚至多次致電到嫂子娘家抱怨,更要求她搬出去,讓雙方關係降至冰點,隨時一觸即發。



警方表示,張女13日上午送孩子去上課後,返家剛好碰上小姑走出浴室,隨即不滿質問道「為什麼要一直打電話騷擾我娘家?」葉女也不甘示弱回嗆,2人爆發激烈口角衝突;不料,張女一氣之下竟持健身用啞鈴朝對方頭部狠砸,見小姑仍有氣息,還一不做二不休將其拖進浴室,把頭部栽入滿水浴盆,讓她徹底溺斃。
 

犯下滔天大罪後,張女隨即到五金行購買30包水泥,將小姑屍體封在房間地板上,猶如1座「人形墓塚」;凶嫌丈夫返家後不見葉女身影,還以為熱愛路跑的她前往台中參加路跑活動,殊不知胞妹早已葬身冰冷水泥塊,1家人就這樣伴屍過了4天,直到死者公司找不到人,葉兄察覺有異,報案後才讓恐怖凶案曝光。



據了解,警方原預計於16日晚間開挖水泥塊,但經評估後須出動電動機具,擔心打擾到鄰居安寧,因此延宕至今(17日)上午開鑿;現場人員透露,眾人約花了2小時才將屍體挖出,而死者當時呈俯臥姿勢,頭蓋骨也慘遭敲破,頭部明顯開了1個大洞,畫面相當恐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水泥封屍案#姑嫂#新莊#頭蓋骨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751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