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裸拍族竟現民生社區 警揪人稱個人興趣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7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7 13:45

裸拍族又在街頭出現!日前網路上瘋狂轉傳一段35秒的街頭裸拍,警方調查發現,案發地點居然是在台北市的民生社區,涉案的一男一女供稱是業餘攝影師跟小模,兩個人因為對裸拍有興趣,才會在6日晚上到富錦街拍攝影片,甚至事後還在網路分享,不過這樣的行為涉嫌妨害風化,被警方通知到案。


 

街頭車潮不斷,還有路人剛走過斑馬線,但一名穿著黑色風衣的女子忽然打開衣服,露出身體,甚至後半段還跟拍攝者互動,行徑相當大膽。拍攝影片的人選在民生社區裸拍,警方認為涉嫌妨害風化,現在要調出影像追人。



35秒的影片在網路上不斷轉傳,眼尖警方發現拍攝地點竟然是在台北市的民生社區。
 

一男一女開車到富錦街107巷口,看起來沒有異狀,但居然是在街頭裸拍,員警調查拍攝地點是在台北市的民生社區,周遭全是住宅公寓,鄰近有一間國小,兩人認為社區人煙稀少才大膽拍攝。案發時間在6日晚上富錦街,影片在14日被上傳網路,而涉案的是錢姓男子跟徐姓女子,兩人自稱是攝影師跟小模,但這樣的行為涉嫌妨害風化。



警方指出,比對相關的影片確實是錢姓男子與徐姓女子所為,兩人認為散播這種影片是他們的嗜好興趣。不過影片中的女子故意選在公開場所裸拍,還散播在網路上供人瀏覽,過去街頭裸拍遭警方徹查多次,這回竟又選在住宅區,雖然辯稱是個人興趣,但行為涉嫌妨害風化,警方還是依法函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裸體#裸拍#妨礙風化#民生社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612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