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甩警鳴笛飆15公里 贓車失控自撞遭逮

記者 林旼叡 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6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6 20:15

桃園警方16日凌晨執行巡邏時發現一輛贓車,警方鳴笛示警停車,結果這輛贓車不但加速逃逸,還數度衝撞警車,最後在交流道附近失控自撞分隔島才停車。車上4人都有受傷,其中2個大人和1名3歲小孩被驗出有毒品反應,警方不排除小孩是遭到惡意虐待施打毒品。


 

員警開車在路上,這時電腦一查不對勁,前面這台是失竊贓車!警方追上要轎車停下受檢,但駕駛不配合轉彎落跑,好巧不巧嫌犯逃到另個路口時,竟然碰巧遇上警車,但他裝乖一起等號誌,直到另台車的員警發現事情不對,馬上左切加入圍捕,但嫌犯動作飛快,再度逃逸。

雙方16日凌晨近1點在市區高速奔馳,員警先是在中華和興仁路口發現這輛黑色贓車,但對方開始逃,一路就往桃園醫院方向衝,過程短短3分鐘好幾度雙方發生衝撞,可這駕駛還是不停!


 

保安警察大隊副中隊長張秉榆說,車上共有4位民眾,2名男性、1名女性、1名幼兒均有受傷。

明明載著一名3歲女童,整車人卻死命逃!原來開車的李姓駕駛有吸毒,而他的副駕駛古姓女子也有,唯一沒吸的是後座的24歲黃姓男子,但他是竊盜通緝犯,剩下的無辜幼竟然在毒品檢測也測出陽性反應。



整台車一路逃近10分鐘,直到上了內壢匝道口因車速太快失控,自撞護欄翻到邊坡,整台車成了廢鐵,內裡外觀沒一處完整,幸好4人都是輕傷。

這樣多次衝撞警車逃逸,車上的大人全被依竊通緝和妨害公務移送,至於小朋友則被安置,警方將持續追查,為何連小孩都有毒品反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贓車#毒品#警車#幼童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2

0.3338

0.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