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髮女「肉身擋車」助友插隊 駕駛譙:別給華人丟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2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2 12:44
有網友在澳洲雪梨看完張學友的演唱會準備開車離開時,一名長髮女子擋在他車前不讓他開出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有網友在澳洲雪梨看完張學友的演唱會準備開車離開時,一名長髮女子擋在他車前不讓他開出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澳洲一名華人日前聽完演唱會,到停車場準備開車離開時,一名華人女子突然出現並衝到她的車子前方,當眾上演「肉身擋車」的戲碼,好讓她的同伴可以插隊先行。駕駛一度氣得2度推撞華人女子,不料對方的友人竟然下車飆罵,駕駛最後氣不過將影片po上網,更是大罵「別再給我們華人丟臉了!」

這位名為「Lee Jo」的網友,9日在知名影音網站「YouTube」分享一段影片,內容提到當時看完「歌神」張學友在澳洲雪梨的演唱會,他到了當地奧林匹克公園的停車場準備離開。正當所有車輛都規矩地準備離開時,突然間一名華人女子擋在他的車子前方。
 

華人女子不斷指責對方:是你開車撞我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只見這名華人女子「肉身擋車」,試圖要讓同伴的黑色奧迪車子插隊先走。「Lee Jo」十分不滿,2度開車輕推女子,對方嚇得大罵「幹嘛?你撞人?」隨後奧迪車也下來一名華人男子,也直接朝著駕駛大罵「你XX撞人?」並立刻要其他友人「快報警!」隨後華人女也接著說「我就是一直站在這裡啊!是你們開車撞我的。」

另名男姓友人見狀,也和華人女一起肉身擋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沒多久奧迪車下來另一名華人男子,和這名華人女子一起站在「Lee Jo」的車子前面肉身擋車,好讓他們的車子能順利插隊,2人再一同上車離開。最後「Lee Jo」在影片下方留言痛批「這幾位小屁孩,這麼沒家教,開車這麼囂張,別再給我們華人丟臉了,OK?」

見友人的奧迪車輛開出來了,這對男女才上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影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意見正反兩極。有人認為「奧迪車這些人太沒品,未免也太囂張了吧!」還有人說「她們以為自己是誰啊?」、「這些人的素質這麼差,真是不要臉到極點!」但也有一派網友不認同「Lee Jo」的行為,直言,「撞了那女孩兩下,感覺你素質也沒多高」。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歌神#張學友#插隊#華人女#奧迪#駕駛#演唱會#肉身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1052

0.2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