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「呵呵呵」遭停權! 獨、統派嗆臉書亂刪文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0 19:32

兩蔣陵寢遭潑漆後,臉書把相關言論封鎖,引發統、獨兩派份子不滿,獨派青年就抱怨,轉貼文章才打「10個呵字」帳號就遭停權,連發聲明稿也不行,此外統派也嗆臉書審查機制莫名其妙,誤信他人的假帳號,反而把本尊帳號給停權。


 

獨派潑漆兩蔣陵寢後,臉書大動作封殺相關言論。獨派青年抱怨轉貼統派文章才打10個呵就被封,就連人趴在柏油路發記者會採通還被大量檢舉,帳號一停權就是1-30天。蠻番島嶼社成員郭潤庭說辱罵他們的言論,一晚多少錢還有說死全家、走在路上要小心,要肉搜等言論都沒有被停權。發聲明稿帳號被停,粉絲專頁還徹底被移除,滑個臉書,10幾篇文章全被砍光光,獨派嗆臉書搞戒嚴同樣發生在統派!



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說,過去經常被檢舉2-3天,突然哪天早上起床就發現臉書進不去,理由就說有網友說「你不是王炳忠、你叫王偉忠」。王炳忠說網友莫名一直檢舉說他是王偉忠,結果臉書還真的相信他用假名,甚至封鎖他的帳號!變得本尊去滑別人的假粉專。
 

王炳忠說周遭很多朋友也是被這個理由檢舉,有的寄信有效、有的寄信沒效,或是寄了之後不知道要等多久,像自己的例子是跟美國人鬧結果就恢復了。統派也嗆臉書內容審查莫名其妙,還說先前新黨舊粉專只是發個太陽花照片就被認定充滿血腥暴力,停權到現在。



根據臉書社群公約來看,只要有暴露、色情或四處張貼訊息,甚至表達攻擊言論,帳號都可能遭封鎖,IG較鬆一些,還仍許可藝術裸露創作發布,但Twitter更鬆,較看公眾關心程度判定,也因此現在臉書被爆出走潮,獨統兩派都不排除考慮轉戰其他社群平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帳號#停權#審查#臉書#王炳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21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