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迴轉壽司怎麼吃?網友激推「點這道」最划算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9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9 14:04
知名連鎖壽司店爭鮮,主打每盤均一價30元,深受小資族喜愛。圖/TVBS資料畫面
知名連鎖壽司店爭鮮,主打每盤均一價30元,深受小資族喜愛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連鎖迴轉壽司店爭鮮每盤均一價30元,主打平價料理,吸引不少小資族上門!就有網友傳授爭鮮專業攻略吃法,只用300元的預算,保證讓你吃到最划算的組合。

一名男網友於《Dcard》上寫道,自己雖然不是爭鮮員工,但吃爭鮮的時間大約有7年,建議如果只有300元的預算,可以謹記以下幾個原則,「先從沒有調味吃到有調味,從風味清淡吃到風味濃郁,澱粉遇到水就容易有飽足感」。

 

網友表示,吃壽司首先要把握一個原則,就是「先從沒有調味」的料理吃起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
網友表示,入座後可以先和店員要一碗味增湯,接著「會選擇甜蝦或洋蔥燻鮭這種清淡的(第二盤擇一)」,吃完清淡的餐點後,可以再選擇味道較為濃郁的小菜,像是「代鮑沙拉或是蟹味棒沙拉(第三盤擇一)」。

網友建議,第四盤「麻煩拿玉子燒,因為它一盤有三貫」,推薦如果想要有飽足感,請選擇玉子燒,至於第五盤到第九盤「請全部都拿握壽司」,網友表示這幾盤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,或是先上網查詢一下季節性的壽司評價如何,最後一道則可以選擇「甜點」來收尾。
 



最後,這名網友也誠心地推薦「鮭魚肚」,「不要因為鮭魚肚只有一貫,就不想拿它,它絕對是爭鮮裡CP值最高的前幾名」。

看完這名網友專業的建議,其他人也紛紛大讚「很適合大眾享用」、「爭鮮系4ni」、「真心推一貫鮭魚肚」,更有人分享自己的點餐規則是「味增湯-鮭魚-鮭魚-鮭魚-鮭魚-鮭魚-鮭魚肚-鮭魚肚-鮭魚肚」,有網友表示「生魚片要從淺色吃到深色(就是清淡到濃郁的概念)」,還透露爭鮮絕對不會把鮭魚放在旋轉盤上,因此只能向店員直接點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迴轉壽司#爭鮮#划算#攻略#點餐#預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1571

0.2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