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無人機墜毀山區國小 40名師生嚇壞了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8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8 20:16

海軍一架正在進行偵蒐訊練的無人機,上午11點左右墜毀在屏東泰武鄉武潭國小平和分校的周邊草叢,當時全校師生40幾人正在戶外的川堂上課,無人機墜毀爆炸起火,巨大聲響讓師生受到驚嚇,因為它距離學校操場只有20公尺,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。


 

學校操場那頭冒出火光還傳出轟然巨響,怎麼回事?騎著機車前來的村民及孩子們紛紛跑步前往一探究竟,村民們一個個大喊太可怕了,當時正在川堂裡上課的學生們更是飽受驚嚇,原本說說笑笑的他們聽到巨響,一個個站了起來,有人拿手摀耳朵、也有人拉長脖子看,真的是嚇壞了。



根據目擊老師說法,一開始聽到小小的聲音,然後愈來愈大聲,還以為是車子的聲音,接著覺得不對,怎麼聲音離學校那麼近?
 

意外是發生在11點左右,當時學生們正在上課,無人機就在操場外的樹叢裡墜毀起火,墜毀的地點距離校舍100米左右,距離操場跑道更只有20米,還好當時沒人學生在運動。



海上戰術偵蒐大隊長吳奇軒表示,今天主要的任務是例行的飛行訓練,原因還在判定當中。海軍所屬的海上戰術偵蒐大隊說,一早正在進行無人機的例行訓練,疑似操作失控就在飛行空域墜毀,當初會選在這裡進行訓練是因為山區人煙較稀少,但差點撞擊國小校園,真的讓人冷汗直冒,軍方除了深表歉意,也強調會進一步查明意外發生的原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人機#墜毀#國小#校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745

0.2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