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奧客?夜市名攤規矩多 霸氣老闆:不能叫我阿伯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8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8 14:46
老闆事先訂下的規則,顧客們都乖乖遵守,就怕老闆不開心。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
老闆事先訂下的規則,顧客們都乖乖遵守,就怕老闆不開心。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

若是遇到這樣的老闆,你還會願意掏錢買單嗎?台中一家飲料店由於在當地太火紅,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購買,但老闆為了管理大批人潮,便在攤位上貼滿花花綠綠的告示牌,不僅規定客人不能發問外,還請顧客不要叫老闆是「阿伯」,在網路掀起熱議。

一名網友於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寫道「類似這樣有個性的店家,身為消費者,你買不買單?」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飲料攤上條列的規矩告示,還比原本的招牌還要明顯,其中包括「不照規定,不用買」、「全部由店家招呼,才點叫(禁止發問)」、「要求笑容或態度請自動不要買」。

 

這家飲料店在當地夜市相當知名,右圖為飲料店老闆。圖/臉書《爆廢公社》、永德堂


另外,老闆也寫道「請不要叫我阿伯,國中以下可以叫阿伯」、「只有小孩有特權」、「沒耐性、火氣大請到別家買」,不知道是否因為近年奧客事件頻傳,才讓老闆事先訂下規矩,以免傷了彼此間的和氣。

照片一被PO上網後,就有眼尖的網友認出這家飲料店,是位於台中忠孝夜市的永德堂薏仁牛奶,老闆的霸氣作風,引來不少網友稱讚,紛紛表示「店家也只是不想接奧客而已」、「不接受就不要買」、「敢這樣一定有相當的水準」、「老闆超級有個性」,還有網友分享,這家飲料店的老闆脾氣大,常常想到一條就在攤子上貼一條,上門的顧客都會乖乖遵守,深怕老闆不開心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規定#老闆#飲料店#態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1459

0.2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