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強震後 陸旅遊業者赴台考察


發佈時間:2018/03/08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8 11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花蓮強震過後,中國大陸華東地區的旅遊相關行業3月至少有3梯次考察團赴台,主要目的地為花蓮縣、宜蘭縣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。這些大陸旅遊業者的送客人數均為所在省市前5名。

花蓮地區2月6日發生規模6.0強震,花蓮市震度更達7級,造成多人死傷,並重創當地觀光產業。儘管2月適逢春節假期是觀光旺季,但許多旅客擔心餘震發生,因而避開花蓮旅遊,導致當地出現退房潮。

 

華東地區是陸客赴台遊的主要客源地,占整體約4成。包括上海市、浙江省、江蘇省、安徽省共計4個省市的旅遊相關行業人士,本月陸續赴台考察旅遊資源,並重點鎖定花蓮縣、宜蘭縣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。

據了解,江蘇省旅遊協會在3月初即赴台考察;3月中旬將有一梯由上海媒體組成的考察團赴台。3月下旬的考察團最具規模,包括上海、江蘇、浙江、安徽共計17家旅遊業者赴台,這些業者的送客人數均為所在省市前5名。

福建省也將有一批旅遊業者赴台考察,時間為3月底或4月初。
 

另外,為了衝刺觀光,花蓮旅遊業者也將參加4月5日至7日在蘇州登場的「2018蘇州國際旅遊展」。

大陸旅遊業者分析,以往陸客赴台遊天數多為8天7夜的環台之旅,多為走馬看花;近年來,陸客赴台行程開始往質的方向轉變,出現「東遊記」、「西遊記」、「週末遊台北」等局部旅遊的行程,以深入感受當地風土民情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#強震#大陸#考察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904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