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出爐 陳其邁勝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7 12:58

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,立委陳其邁確定勝出,將代表黨內參加高雄市長。結果出爐之後,其他3位後參選人趙天麟、管碧玲和林岱樺也表達祝福之意。其中管碧玲更表示,初選結果出爐之後,民進黨要更加團結,自己也會全力輔選陳其邁。
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,原本有5人角逐,但日前在劉世芳宣布退出後,剩下4人爭取黨內提名。民進黨在6日進行初選電話民調,結果在今(7)日出爐。4人都到黨中央見證民調結果,最後確定是由陳其邁勝出,代表民進黨角逐高雄市長。

繼嘉義縣長和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結果相繼出爐,台南市的部分將於今(7)日晚間進行電話民調,目前一共包括立委黃偉哲、陳亭妃、王定宇、葉宜津、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與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6人角逐。民調結果預計將在8日出爐,勝出者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長。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進黨#陳其邁#立委#管碧玲#趙天麟#林岱樺#高雄市長#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652

0.1528